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台盟

台盟中央“筑梦医者”乡镇全科医师培训班举办

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培养更多“健康守门人”

2020年08月31日 10:02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安徽8月31日电(记者孙金诚) 2020年台盟中央“筑梦医者”乡镇全科医师培训班开班仪式近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出席并讲话。

吴国华表示,基层医疗是守护老百姓最基础的“机构”,基层医生是老百姓的“健康守门人”。各位学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攻克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这块“硬骨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主动战,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希望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珍惜机会,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思,以思促学,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为促进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由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主办,台盟安徽总支、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共同承办。52名学员分别来自台盟对口帮扶的贵州省黔西南州、毕节市赫章县和安徽省望江县、蒙城县、石台县等地。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健康守门人 培养 台盟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