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委会聚力医疗扶贫

“九地合作”促进地方医疗水平提升

2020年08月31日 10:07 | 作者:常歌 潘信利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内蒙古8月31日电 8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与阿拉善左旗人民政府“九地合作”项目基地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阿拉善左旗蒙中医院举行。本次活动,以“专家义诊+学术讲座+现场手术指导”模式开展。由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内蒙古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的数十位知名医学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为市民提供为期两天的医疗服务,并通过专家授课和现场手术指导,推动阿左旗蒙中医院学科建设及相关学术研究和交流,强化医疗卫生人才培养,促进地方整体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的提升。

自2018年8月“九地合作”项目落地阿拉善以来,紧紧围绕阿左旗实际需求,聚力医疗扶贫总目标,九三学社内蒙古区委多次组织医疗专家赴阿左旗开展专家义诊、学术讲座、手术指导等活动。截至目前,累计为610余名医护工作者进行了11次专题讲座,共诊疗患者530余人,得到了阿拉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患者的一致好评。(常歌 潘信利)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医疗 九地合作 促进 地方 水平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