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陕西省工商联“诗意重阳 感恩父母”主题征文活动开启

2020年08月31日 10:13  |  作者: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西安8月31日电 8月21日,诗意重阳感恩父母———我的父亲母亲”征文大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活动由陕西省工商联主办,陕西省长乐健康养老产业协会承办。征文活动起止时间为8月21日至10月10日,以“我的父亲母亲”为题,旨在展示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承尊老爱老美德,促进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和美德代代相传。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邀请著名学者作家以及资深媒体人成立征文评审委员会,在活动结束后,对征文进行专业评审。并将于10月24日重阳节前夕举办征文颁奖盛典。(路强)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陕西省 工商联 征文活动 诗意重阳 感恩父母 主题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