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要闻

连镇高铁淮安至镇江段启动联调联试

2020年09月01日 16:42 | 作者:齐中熙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记者  齐中熙)记者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由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建设、中铁上海设计院总体设计的连镇高铁淮安至镇江段联调联试1日正式启动。

联调联试是在静态验收合格后,对列车运行状态下的高铁工程质量进行全面系统检查确认。进入联调联试阶段后,将通过测试列车和相关检测设备,对高铁各系统的性能、状态及系统间的匹配性进行综合检测、验证、调整和优化,确保整体系统达到设计要求和具备开通条件。

连镇高铁位于江苏省南北纵向中轴线上,其中,连云港至淮安段已于去年12月开通运营。淮安至镇江段正线全长约200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高铁 淮安 联调 调联 联试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