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社情民意

铭记历史 缅怀先辈

2020年09月03日 11:13 | 作者:齐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 齐波)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9月2日,由北京金台艺术馆与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共同举办的《铭记历史、缅怀先辈、开创中俄友好新篇章》文化活动在北京金台艺术馆举行。

1

《苏联飞鹰》雕塑敬献鲜花仪式。

活动现场,举行了向《苏联飞鹰》雕塑敬献鲜花仪式,向所有在战争中牺牲的英雄们致敬!2015年9月,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著名雕塑家袁熙坤应邀创作了以苏联援华抗日空军飞行员为原型的雕塑《苏联飞鹰》,捐赠予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并永久安放在北京朝阳公园。

2

《苏联飞鹰》雕塑敬献鲜花仪式。

3

《苏联飞鹰》雕塑敬献鲜花仪式。

由著名雕塑家袁熙坤创作的《刘亚楼将军》雕塑也于当日揭幕。

4

《刘亚楼将军》雕塑揭幕仪式。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雕塑 铭记 历史 缅怀 先辈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