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纪念大会

2020年09月04日 16:05  |  作者:黄静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贵阳9月4日电(记者 黄静)九三学社贵州省委日前在贵阳召开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纪念大会。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主委黄宗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宗洪在讲话中回顾了九三学社从抗战后期走来的历史岁月,深切缅怀九三学社的前辈先贤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心同行,共同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总结了近年来九三学社贵州省委思想政治建设有力度、参政议政有成效、组织发展有进展、助力脱贫攻坚有成果、机关建设有突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和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铭记九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贵州省委的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提升,发挥特色优势,为助推贵州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王小鸿、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张魁林分别作题为《牢记历史,坚定制度自信》《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主题讲座;邀请九三学社遵义医科大学支社的陈成、省直综合二支社的服务“三农”省级优秀专家吕平分别作《难忘的援鄂40天》《扶贫路上的追梦人》报告。

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侨务办主任肖向阳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九三学社 贵州省 省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