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南充市委会

普及餐桌上的国学常识 深入推进节约用餐新风尚

2020年09月04日 18:4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904184928

9月4日下午,“餐桌上的国学常识”“传统文化与人生修养”公益讲座在民建会员企业南充大蓉和酒楼开讲,宣扬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人生价值观。南充市政协、民建南充会及相关部门领导及工商界人士200多人出席活动。

会上,民建南充企业家联谊会、南充市国学学会、南充市餐饮行业协会、南充市侨商联合会共同签署《厉行勤勤节约  倡导餐饮新风尚》倡议书,倡导全市餐饮界人士诚信经营、合理配餐,用实际行动践行“光盘行动”;消费者理性消费节俭用餐,共同践行“光盘行动”,成为节俭用餐新风尚的践行者和推动者。(通讯员彭冬冬 本报记者韩冬)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用餐 餐桌上 国学常识 节约 新风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