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滚动 资讯

买菜、帮做饭、教喂娃这些在海尔智家食联网001号店都能解决

2020年09月07日 14:55  |  作者:滚动资讯  |  来源:北国网 分享到: 

海尔智家食联网001号店将于9月6日在青岛开业,成为海尔食联网继重庆海尔食联网001号店、海尔食联生态体验店之后的又一线下门店。家电体验店不在少数,此次即将开业的海尔智家食联网001号店又有何特别之处呢?

据了解,海尔智家食联网001号店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与苗岭路交叉口西南50米处,店内以成套厨房场景替代冰箱、厨电等产品,不仅能实现基础的健康保鲜,买菜、教做饭、帮带娃等能得到解决。

厨房场景代替原先孤立的产品,海尔食联网把厨房场景展示给你看。以往说起厨房,大家的关联想象不过是“做饭”,而此次海尔智家食联网001号店则从购买、存储、烹饪、清洁等环节提供全方位服务,并针对不同人群打造了4套厨房:美食家厨房、AI智家厨房、私享家厨房和艺术家厨房。

买菜、帮做饭、教喂娃这些在海尔智家食联网001号店都能解决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厨房场景除了做饭之外,还有自动买菜、联动烹饪、母婴等智慧场景。而且,基于海尔食联网的厨房局改场景,以上厨房都可以在3天内搬回家。

保鲜只是基础,海尔食联网将服务进阶到健康饮食全流程。如果说“3天焕新厨房”让用户免去了装修烦恼,那么智慧厨房里的各项场景则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健康饮食体验。

在这些场景中,冰箱不仅能实现健康储鲜,还可通过物联网支付场景实现对食材的自动管理;厨房联动进行一键烹饪;链接外部资源定制宝宝专属的健康辅食……从买菜、存菜到做饭、喂娃等流程,全面满足用户厨房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店内还设置了烹饪教学体验区,开业当天可跟着星级大厨学做“金缕挂汁虾”等菜肴。

买菜、帮做饭、教喂娃这些在海尔智家食联网001号店都能解决

物联网时代下,围绕用户需求产出一站式场景成为新思路。海尔食联网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率先展开场景布局。至于此次落地的海尔智家食联网001号店能否继续提高用户的健康饮食期待?9月6日,不妨到现场一探究竟!

编辑:滚动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