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评论 艺文 阅读 非遗 国学 人物 戏剧 国之瑰宝

首页>文化>视频

滋养民族心灵 培育文化自信 ——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一周年暨建馆111周年特别活动

2020年09月10日 15:0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国家图书馆今年迎来了111周年华诞,特别推出“滋养民族心灵 培育文化自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一周年暨建馆111周年特别活动”,以这样的方式向社会各界汇报国家图书馆一年来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的成果,介绍国图历史,也向广大读者一如既往地支持与陪伴表示感谢。

该节目分为不忘初心、传承文脉、创新服务、全民阅读四个篇章,介绍国图111年历史上的重要事件,内容涉及馆舍、馆藏、传统服务和创新服务。活动现场视频连线采访武汉图书馆馆长李静霞,展现疫情期间图书馆人对初心的坚守,讲述武汉地区图书馆接受捐赠的情况,分享抗疫的动人故事。活动现场还将通过口述史的采访,介绍全国战“疫”记忆资源库建设情况。第15届文津图书奖评选结果将于活动播出时发布,作家梁晓声将作为评委进行主题演讲。


 


编辑:杨岚

关键词:国家图书馆 活动 总书记 回信 特别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