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时政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研讨会在京举行 尤权出席并讲话

2020年09月10日 21:3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研讨会10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权指出,各民主党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着眼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

尤权强调,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是各民主党派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各民主党派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民主党派自觉自主自为的关系、执政党建设和参政党建设的关系、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关系、进步性和广泛性的关系,创新思路方法,完善制度保障,强化整体合力,不断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成效和水平,为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万鄂湘、陈竺、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万钢、陈晓光、苏辉、辜胜阻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中央有关负责人,中央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党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参政党 建设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