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党外知识分子

青岛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积极融入发展大局 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2020年09月14日 13:49  |  作者:王晨霞 李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青岛9月14日电  近日,青岛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步青岛市经济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青岛市委副书记王鲁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紧跟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聚焦“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上下同心、共克时艰,增强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紧紧围绕青岛市委中心工作,积极融入发展大局,发挥专业优势,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出专业化意见建议,为青岛发展贡献力量;要注重自身建设,加强优良传统教育,守正创新,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青岛市委将一如既往加强多党合作,发挥党外人士参政议政作用,为党外人士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携手并肩,共同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王晨霞 李冰)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发展 积极 融入 大局 新时代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