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新学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走进安徽

2020年09月16日 16:41 | 作者:舒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记者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获悉,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安徽省妇联及一汽-大众奥迪共同举办的“保护儿童安全携手共同成长”———2020年新学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日前在安徽省庐江县同大镇中心小学举行。

为帮助受汛情影响严重的困难家庭儿童,此次活动现场向安徽灾区儿童捐赠款物100万元,向孩子们赠送爱心健康成长包,发放助学金。

庐江县位于安徽省中部,今年7月,庐江县同大镇石大圩发生决口,洪水漫过附近乡村,包括连河村在内的多个乡村变成一片汪洋。

校园捐赠活动结束后,安徽省妇联主席刘苹带领爱心团队,专程上门慰问连桥村受灾严重的两户困难家庭,为每户送去2000元慰问金以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我们省妇联将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掌握灾情对贫困家庭和妇女儿童脱贫带来的影响,做到心中有数、重点关注、分类帮扶,确保不让一个贫困家庭和妇女儿童在小康路上掉队。”刘苹说。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汛情发生以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先后向安徽捐赠了价值174万元的“HELLO小孩”关爱包和“蜜儿餐”爱心食品,为受灾家庭和儿童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儿童 关爱 活动 安徽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