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产业动态 发明·创新 探索·发现 科学麻辣烫 科技人物 专家讲坛 新基建

首页>科技>资讯

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21日开幕

2020年09月17日 14:08 | 作者:王菡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 王菡娟)记者从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2020年9月21日至25日在绵阳市举办。本届科博会紧扣国家发展战略,围绕“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办展办会新模式。

据介绍,本届科博会将举办开幕式、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发展论坛、新型显示产业创新发展论坛、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和中国(绵阳)科技城投资推介大会等活动,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成果及产品云展览展示。

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海峰表示,四川省高度重视绵阳科技城建设,始终把绵阳科技城作为全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全力推进落实绵阳科技城“十三五”发展规划,努力把科技城建设成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试验田、西部地区发展的增长极。

科技部成果与区域司副司长张勇强在发布会上表示,“十三五”期间,科技部在规划、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通过科技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技术创新引导专项、基地和人才专项等,支持资金数亿元,并支持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建设。

自2013年创办以来,科博会已成功举办七届,已成为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博览盛会之一。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科技 绵阳 中国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