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北京市首批六家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挂牌

引导更多人士争做新时代生力军

2020年09月18日 11:25  |  作者:包松娅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包松娅)9月15日,北京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推进会召开,为首批6家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授牌。

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表示,理想信念教育是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核心,应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抓好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寓引导于服务中,结合民营经济人士特点,研究破解工作难题,提升教育精准度和实效性;全市各级党委、统战部、工商联、商会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形成合力,构建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的立体化理想信念教育工作体系,推动北京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迈上新台阶。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通报了北京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工商联要更加精准服务民营企业发展,针对企业家的操心事、烦心事提供精准服务,同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弘扬企业家精神,打造市区工商联理想信念教育品牌。

据悉,此次授牌的6家基地分别为京西红色党性教育基地、红色大庄科党建教育基地、叶青大厦、世纪科贸大厦党建e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基地的设立将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争做新时代生力军,为推动北京高质量发展、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贡献。

编辑:曾珂

关键词:人士 民营 经济人 教育 引导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