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滚动 资讯

大厨名菜自己也能做?海尔食联网携手中国烹饪协会升级美食场景!

2020年09月18日 16:59  |  作者:滚动资讯  |  来源:北国网 分享到: 

想吃大厨名菜,一般有哪些方式?一般来讲,无外乎去饭店排队或点外卖上门,价格、时间都要付出一定的成本。而如今,海尔食联网却给出新方案:大厨名菜自己在家就能做!

9月15日-9月16日,中国烹饪协会中式菜肴研发中心研发员2020纳新大会在青岛举办。作为战略合作方,海尔食联网将和中国烹饪协会联合开发智慧菜谱,为用户升级美食场景体验。届时,用户通过海尔智家APP等平台即可享用大厨出品的美食。

大厨名菜送上门:一键烹饪,在家也能吃大餐

实现优质食材、名厨资源和用户的零距离对接,打造无缝的美食平台是海尔食联网与中国烹饪协会合作的主要目标。据了解,本次会议共吸引全国26个省的名厨加入,后续将产生40道生态菜谱,以成品或半成品食材的形式走入用户家。

在海尔智家联手CCTV2开启的体验云众播中,撒贝宁等央视主持人就已抢先进行了体验。无论是湖北的麻辣小龙虾、还是北京的烤鸭鸭胚都能实现一键购买,而买回家后,只需扫描食材上的二维码,就能开启蒸烤箱实现一键烹饪。

不仅提供美食,烹饪、局改等环节海尔食联网也“包圆”了

可迭代的智慧菜谱只是海尔食联网场景服务的一个环节。海尔食联网基于链接的上千家资源方,已打造“吃、买、存、做、洗、改及母婴”等一站式饮食解决方案。

在全国上线的“三翼鸟”厨房,海尔食联网的布局得以全面展现。“无感支付”帮你感知食材余量、自动下单;冰箱和体脂秤的智慧联动帮你推荐健康食谱;“烟灶联动”场景守护烹饪全程无油烟;垃圾处理器帮你轻松搞定厨余垃圾……可以说,和饮食相关的环节和繁琐问题,海尔食联网都已给出了更智慧的方案。

整体来看,海尔食联网此次与中国烹饪协会的合作,将进一步促进优质食材、智慧烹饪进入千家万户,也将为行业升级提供可借鉴思路。

编辑:滚动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