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滚动 资讯

阳台只能晾衣服?添一台干衣机,家里多一个大空间!

2020年09月18日 17:07  |  作者:滚动资讯  |  来源:北国网 分享到: 

多年来,大家都习惯了在阳台上晾晒衣服,这种“默认”的习惯让阳台变成了单一功能。阳台真的只能晾衣服?当然不是!

上周在“阳小葵漫游奇境”体验云众播活动上,海尔干衣机发布了「匀蒸烘」 干衣机,就能让你彻底告别自然晾晒,让家里多一个隐藏的大空间!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

 

 

有独门“才艺”,能彻底烘干告别晾晒

很多人都知道干衣机,虽然实用,却被人戴上了“鸡肋”的帽子,为什么呢?主要是传统干衣机“本职工作”没有做好,一次烘干多件衣物会出现烘不透的情况,还需要二次晾晒。但海尔匀蒸烘干衣机搭载了独立变频电机和独立变频风机,可实现内筒1:1双向转动,让衣物保持舒展状态,衣物再多也烘得透,烘完放进衣柜就好,完全不用二次晾晒。

你以为海尔匀蒸烘干衣机只能解决衣物烘干问题?不是的,它还能有效杀菌除螨,说到这,很多朋友会说,太阳也能杀菌啊!但你们不知道的是,只有9%的紫外线能穿透单层玻璃窗,双层玻璃透过率几乎是0%。而海尔匀蒸烘干衣机搭载的56℃热能环绕技术,不仅能够护理衣物,其除菌率也超过99%,除螨率更是达到了100%,比太阳光更好。

不仅如此,海尔匀蒸烘干衣机还实现了许多自然晾晒达不到的效果,收集线屑就是其中之一。日常生活中,我们会发现有很多凭空出现的线屑,这是衣服在洗涤的过程中磨损而产生的,在晾晒后附着在衣物上,当抖动衣物时便会落到家里。别小瞧它们,有过敏性鼻炎的,或者有宝宝的朋友,会因线屑引起呼吸不适。而海尔匀蒸烘干衣机采用四级线屑收集系统,能将线屑一网打尽,烘干衣物更“干净”!

告别自然晾晒,家里多出一个大空间

海尔匀蒸烘干衣机让我们彻底告别了衣物自然晾晒,但又不止于此,海尔衣联网带给用户的整个阳台场景的解决方案。在智慧阳台场景中,海尔匀蒸烘干衣机和洗衣机搭档组成洗干组合,让洗涤、烘干一步到位,带来更加便捷的洗护生活。

节省了晾晒占据的空间,喜欢花草的人,有足够的空间种植花草绿植,阳台变成家中的“后花园”;而喜欢健身的人,可以利用阳台的空间安置一台跑步机,即使不方便出门的时候也不会耽搁自己的健身计划;有孩子的家庭,也可以将阳台打造成一个专属的亲子空间。

让衣物舒展透干,告别二次晾晒,不仅释放了阳台空间,更升级了阳台场景体验,为生活带来了更多可能,快登陆海尔智家APP,开启你的向阳生活吧!

编辑:滚动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