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北京平谷区政协首家委员工作站挂牌

2020年09月21日 13:46  |  作者:陶玉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21日电  9月14日下午,北京平谷区政协首家委员工作站挂牌仪式暨首场活动举行,区政协主席闫维洪为首家委员工作活动站揭牌。

据悉,创建委员工作站是平谷区政协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新举措,旨在创新委员联系群众的形式和途径,开辟联系群众新窗口,搭建服务民生新平台,通过建成民意收集、政策解读、服务群众、协商议事、委员活动站(点),使政协委员当好信息员、宣传员、服务员、参议员、示范员,更好地充分发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作用。

揭牌仪式后,政协委员工作站随即开展首场活动,召开座谈交流会,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孙靖介绍全区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兴谷开发区管委主任付强介绍兴谷开发区经济发展情况。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共话委员工作站发展目标。

闫维洪指出,要精准把握专门协商机构委员履职新平台的性质定位,将委员工作室真正建成政协委员“零距离”接触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驿站”。要充分发挥首个委员工作站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做好第一批政协委员“三站五室”建设,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陶玉芳)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委员 员工 工作站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