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涉疆涉藏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首期青年学者研习营在京举行

2020年09月21日 14:06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21日电(记者 孙金诚)9月15日上午,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第一期青年学者研习营开营仪式在京举行。

据了解,本次研习营由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主办、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藏学会承办。活动旨在提高中国藏学研究青年科研业务人员专业素质和科研水平,加强藏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术队伍建设,促进中国藏学研究创新发展。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陈宗荣表示,第一期青年学者研习营举办于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圆满结束的重要时间节点。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有自觉的政治责任感、要有强烈的问题意识、要有不竭的进取精神。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藏学 中国 研究中心 研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