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原创

北京平谷区政协委员工作活动站(平谷镇站)挂牌仪式暨首次活动举行

2020年09月21日 23:5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9月21日电 9月21日上午,北京平谷区政协委员工作活动站(平谷镇站)挂牌仪式暨首次活动在平谷镇文体活动中心举行。区政协主席闫维洪为委员工作活动站揭牌并讲话。

闫维洪表示,委员工作活动站是委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民主协商、民意收集、政策解读、服务群众、协商议事等活动的场所。创建委员工作站是平谷区政协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新举措,委员联系群众的新形式和新途径,开辟联系群众的新窗口,搭建服务民生的新平台。要通过委员工作活动站的建立,更好地充分发挥凝聚共识、咨政建言双向发力作用,使政协委员当好信息员、宣传员、服务员、参议员、示范员,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

在随后开展的委员工作站首次活动上,闫维洪一行听取了平谷镇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围绕委员工作活动站建设、社区基层治理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揭牌仪式前,闫维洪带队先后到岳泰嘉园社区、洳河社区就“六联”机制、“双哨”机制,实地考察平谷镇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北京平谷区政协副主席王红艳、刘英、于海山等参加活动。(陶玉芳)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活动 工作 员工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