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原创

“新版怀密号” 动车组将于国庆前正式上线运行

2020年09月22日 23:52  |  作者:付振强 李溢春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922231553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22日电(记者 付振强 通讯员 李溢春)随时十一假期临近,为满足人民群众假日期间游览雁栖湖、红螺寺、青龙峡、黑龙潭、云蒙山、古北水、金山岭长城等景区,将怀密线打造成继S2线后北京第二条“开往春天列车”的靓丽风景线,新版“怀密号”动车组也即将粉墨登场、惊艳亮相。

微信图片_20200922231604

     记者了解到,新版“怀密号”动车组采用4辆编组,作为高铁与地铁车辆设计优势互补的新理念、新实践,车辆增设了双开车门、大宽度走廊、低密度坐席等符合城市轨道交通 “通勤化、快速度、大运量”的实际需求。车厢内还设置PIS系统集成影视娱乐及监控装置、座椅充电插座以及无障碍卫生间等全新设施,全面为旅客乘坐提供全新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922231559


微信图片_20200922231609

据悉,新版“怀密号”动车组,即将于10月1日前正式上线运行,始发地为北京北站,最大限度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出行乘坐。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车组 正式 上线 运行 新版怀密号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