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资讯 多彩旅程 美丽中国 茶旅人生

首页>旅游>茶旅人生

岩上茶旗舰店在宁波启航

2020年09月25日 10:16 | 作者:洪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19日,武夷山“岩上”茶品牌宁波旗舰店在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天茂36茶院开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茶界专家、学者、品牌茶爱好者前来支持。

海曙区政协副主席、海曙区茶文化促进会会长刘良飞介绍,海曙区茶文化氛围浓郁,茶文化促进会于2019年创立,旨在弘扬茶文化、促进茶产业、提升茶品牌和服务大众,深耕辖区茶文化研究和茶产业发展事业。

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夷岩茶大红袍制作技艺传承人刘国英作为该品牌的制茶师,详细介绍了岩上茶品“识我、知我、珍我、忘我”4个系列的不同定位:识我与知我,以火功高低为区分,主要适合初品岩茶的消费者;珍我系列是岩上推出的高端茶,适合资深茶友品鉴;忘我系列由他亲手制作,更能诠释岩茶的“岩谷花香”。

宁波天茂36茶院董事长季云彪介绍,天茂36茶院是集茶叶、茶具、茶器、茶包装、茶文化推广、茶行业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茶城。项目自投入以来,吸引了包括岩上品牌在内的上百家业内一线品牌与互补业态先后入驻。院内配套齐全,全面展现了品茶、购茶、论茶一站式服务,为甬城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品鉴、茶文化交流及收藏的好去处。(洪斌)

编辑:丁典

关键词:宁波 旗舰 品牌 启航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