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9精准扶贫在行动>一线传真 一线传真

遂宁市蓬溪县扶贫开发局开展扶贫日捐赠活动

2020年09月27日 17:13 |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即将来临之际,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扶贫开发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全县“10·17”扶贫日公益捐赠的倡导者,充分发扬扶贫助困、感恩奋进的精神,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贡献力量。

蓬溪县扶贫开发局局长蒋久明为扶贫日公益捐赠活动进行捐赠

9月24日,蓬溪县扶贫开发局在局会议室举行以“与你一起·爱满蓬溪”为主题的扶贫日公益捐赠活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扶贫日系列活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活动上,蒋久明局长首先传达了党和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毅力以及长久以来的成效,并明确了蓬溪县扶贫开发局开展扶贫日公益捐赠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了捐赠倡议。随后,按照“自主自愿”原则,蒋久明局长及局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其他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逐一走到捐款箱前,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用具体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战。

蓬溪县扶贫开发局总会计师申敏为扶贫日公益捐赠活动进行捐赠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计48名干部职工捐赠5800元。所募善款将直接打入由四川省扶贫基金会遂宁分会提供的专户账号,定向捐赠给文井镇金台山村,用于基础建设和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图/文 蓬溪县扶贫开发局)

关键词:遂宁市蓬溪县扶贫开发局开展扶贫日捐赠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