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举行广东宣讲报告会

2020年09月27日 22:3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广州9月27日电 9月27日,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广东宣讲报告会在广州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宣讲团成员、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尚希作“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与地方政府投资”宣讲报告。

刘尚希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详细阐述其产生背景、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他就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加快构建广东“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委员把握新理念、履职新作为提供了积极参考。报告会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

广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主持报告会表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对于我国积极应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推动经济行稳致远、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广泛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为广东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开放,全力参与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贡献智慧力量。

委员宣讲团是全国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成果的一项履职创新探索。今年,宣讲团将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和谋划“十四五”发展等主题,在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和广东等地政协组织宣讲活动。

广东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部分住粤全国政协委员、十二届广东省政协常委、各地级市政协主席、广州各区政协主席等近300人参加。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宣讲 全国政协 广东 委员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