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主题学术活动面向社会征文

2020年09月28日 16:23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9月28日电 (记者孙金诚)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申请的“我国社会结构变化对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影响”理论研讨会,近日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立项。这是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被纳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重点联系的全国性社科学术社团名单后,举办的第一场主题学术活动。

据悉,“我国社会结构变化对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影响”理论研讨会拟于2020年11月在北京召开。为进一步扩大研究视野,现面向社会征集论文,征文截至10月31日。入选论文将汇编成册作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提交全国社科工作办,优秀论文作者将获邀参加理论研讨会作现场交流。

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是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主管、研究和宣传统一战线理论的全国性学术团体,1985年经中共中央书记处批准成立。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统一战线理论 中国 理论研究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