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计划在京发布

2020年09月29日 09:06 | 作者:赵莹莹 顾磊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21日,在北京举行的轻松集团6周年庆暨健康保障战略发布会上,现场启动“粉红阳光·轻松爱——关爱女性”公益计划。

此次启动的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计划由轻松筹联合阳光保险集团、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旨在资助在轻松筹平台发起筹款的女性贫困乳腺癌患者。此外,合作三方还将通过发起线下公益跑等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爱女性群体,关注女性身心健康。

活动现场,轻松集团还发布了“病房图书馆”公益项目。该项目通过向合作医院的病房捐赠病房图书车,让住院接受治疗的病患儿童,能够在空余时间以阅读书籍的方式享受到精神愉悦和放松,缓解病痛所带来的伤痛与难过。在“病房图书馆”项目执行过程中,轻松集团根据科室的不同配备不同种类的图书,通过一辆小小的流动书车为大病儿童免费提供图书借阅服务。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女性 公益 关爱 健康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