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春晖博爱云晚宴筹款超350万元

2020年09月29日 09:07  |  作者:顾磊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26日,北京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举办“有你才有家”云晚宴。本次慈善晚宴采用了线上云直播方式,采用新媒体技术,结合线下活动,以多种互动模式开展。晚宴共筹集善款350余万元将被全部用于春晖博爱执行的公益项目之中。

春晖博爱目前通过运营三大核心项目服务福利院孤残儿童和乡村留守儿童,分别是春晖妈妈项目、春晖关爱之家项目以及春晖守望项目。晚宴上,春晖博爱首席执行官邢戎通过展示数据和讲述故事,生动地展现了基金会工作的专业性和影响力。她表示,未来将继续深耕儿童服务领域,造福更广大的受益儿童群体。基金会目前正在积极探索项目新模式,将专业服务对象延伸至更多社区和乡村的困境儿童。

据了解,截至今年第二季度,春晖博爱共救助19万余名缺乏亲情呵护的儿童,项目遍布全国31个省(市、区)的108个福利机构和57个村。春晖博爱的专业性和公信力得到了政府及行业组织的认可,被指定为民政部“明天计划”唯一的民间组织合作伙伴,并在北京市社会组织评估中获得5A的最高评级,在公益组织透明指数评分中荣获100分。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春晖 博爱 晚宴 筹款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