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首届浙江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启动

2020年09月29日 09:14  |  作者:李巧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26日,首届浙江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暨项目大赛在浙江宁波举行。活动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六家单位联合举办。围绕“文明浙江志愿同行”这一主题,现场设立了省直展区、地市展区、高校展区,集中展示交流浙江省各地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特色做法和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同时通过搭建网上多媒体展示厅,组织现场观摩等方式,全面展示近年来浙江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成果。来自浙江全省各市、县(市、区)从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有关部门、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共2000余人参加本届“志交会”。

据了解,浙江省的志愿服务总人数和时长数位列全国第一。截至2020年8月,浙江省注册志愿者超过1517万人。本届浙江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暨项目大赛期间举办了精品项目推介、主题沙龙、志愿论坛、项目签约等多场活动。

(李巧莉)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志愿服务 浙江 论坛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