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社会责任

“共享芬芳公益大舞台”项目启动 首场演出走进河北赤城

2020年09月30日 10:4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顾磊)9月29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共享芬芳公益大舞台”项目启动,“共享芬芳 共铸小康”全国大型网络公益巡演首场走进赤城。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共享芬芳”网络公益巡演是由中国残联指导,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主办,为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运用中国网等主流平台直播开展的全国大型网络公益文化活动。此次演出由8个省(市、区)残疾人艺术团精品节目以及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获奖节目组成,并融入了多位公益明星倾情参演。演出涵盖了歌曲、舞蹈、声乐、器乐、杂技、魔术以及嘉宾访谈等文艺形式,不仅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更敲响助力脱贫攻坚的激越战鼓,通过特殊艺术呈现出赤城的山水人文、生态旅游、支柱产业发展状况,为助力赤城脱贫攻坚吹响集结号。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张雁华指出,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大扶残助残的力度,与残疾兄弟姐妹携手,共奔全面小康,共享美好生活。

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副秘书长徐钢表示:“我们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巡演,整合各方爱心资源,丰富广大基层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造残健融合的艺术交流平台,营造有利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赤城县地处河北省西北部,东临北京,北靠坝上草原,有“塞外明珠”“京北水城”之誉。2007年赤城县荣膺“全国绿色小康县”,2020年2月29日,退出贫困县序列,正式脱贫“摘帽”。

据悉,“共享芬芳”公益巡演展览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经走进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吸引了60余万人次参与。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启动 赤城 演出 残疾人 共享芬芳公益大舞台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