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活动 活动

中秋与爱同行 瑞幸咖啡向西街小学280名外来务工子女捐赠爱心月饼

2020年09月30日 21:49
分享到: 

月圆人团圆,家圆国团圆。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与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发起了“中秋与爱同行·瑞幸相伴左右”公益活动。最近,1200份饱含着爱心企业浓浓关爱之情的香甜月饼,先后送到了南京市西街小学,和南京市十几个社区的老人和孩子手中。

1

9月27日,人民政协网代表薛峰、南市秦淮区钟晓敏爱心工作室负责人钟晓敏,在秦淮区妇联副主席高瞩、四级调研员霍小萍的陪同下来到西街小学,为师生们送来了瑞幸咖啡捐赠的爱心月饼280盒,对在学校就读的外来务工子女送上节日的问候。

2

音乐教室里,新入学的一年级学生整齐就坐。刘红校长首先对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人民政协网、南京市秦淮区钟晓敏爱心工作室、秦淮区妇联等单位表达深深谢意,感谢社会各界对外来务工子女的关心和爱护。

高瞩副主席就区妇联开展的心连心关爱外来务工子女和困境儿童工作进行了汇报,西街小学春蕾女生班、“父母加油站”家庭教育服务项目以及通过区妇联联系的爱心企业,一直都在持续关心爱护着西街小学的孩子们。她对来宾、师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同学们在第二故乡南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祝孩子们远方的亲人“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

一份小小的关爱,却温暖了孩子幼小的心灵。同学们表演手语合唱《听我说声谢谢你》和独唱《小小少年》,在纯净和优美的歌声里,洋溢着对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感谢之情。

中秋是阖家团圆的节日,此次爱心捐赠活动送去的是对孩子们的温暖与关爱,更是对他们的美好祝愿,愿明月寄情,祝孩子们快乐成长、健康成长。

据了解,中秋节前瑞幸咖啡通过光华基金会已经向全国20余个省,46个地区,200余所学校的师生赠送爱心月饼。南京的1200份月饼,除了送孩子,还送了社区孤寡独居高龄老人,希望这份关爱能陪伴大家度过美好的中秋佳节。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