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国际

印尼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30万

2020年10月05日 09:3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雅加达10月4日电(记者余谦梁 郑世波)印度尼西亚国家抗灾署4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确诊病例比前一天增加3992例,累计确诊303498例;累计死亡11151例;累计治愈228453例。

印尼国家抗灾署在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的数据显示,雅加达是报告确诊病例最多的省级行政区,目前累计确诊78850例,累计死亡1755例。东爪哇省是报告死亡病例最多的省级行政区,目前累计确诊44898例,死亡3280例。

印尼总统佐科4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说,疫情暴发以来,印尼政府一直采取平衡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策略。佐科说,印尼的抗疫措施是有效的,疫情对印尼经济的冲击程度较低,印尼政府未来将继续积极应对疫情。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印尼 累计 确诊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