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乡村振兴 美丽乡村 农业科技 精准扶贫 三农人物 品牌兴农

首页>农业>资讯

文化和旅游部推出300条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2020年10月13日 16:56  |  作者:周涵维  |  来源:农民日报
分享到: 

记者从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召开的第三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该部将集中向社会推出300条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为游客提供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好去处。比如:甘肃的“黄河悠悠千年古镇之旅”、山东的“亲情沂蒙红色人文之旅”、湖北的“田园诗画丰收采摘之旅”等,此次推出的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类型丰富,有以北京延庆“醉美花海之路”为代表的精品民宿型,也有以湖南常德“世外桃源怡然度假游”为代表的景区带动型,以江西婺源“最美田园古村”为代表的田园休闲型等多种类型。

同时,文化和旅游部还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了第二批680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使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达到1000个。文化和旅游部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农业银行的合作,截至目前,中国农业银行在1000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已发放贷款达150亿元。

本报记者 周涵维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旅游 乡村 全国 文化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