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教育·资讯 教育·声音 教育·实践 教育·思想 教育·人物 成长·导航 假如我是委员

首页>教育>假如我是委员

“新青年 新力量” | 徐州工程学院模拟政协活动来啦!

2020年10月14日 14:14  |  来源:假如我是委员公众号
分享到: 

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言辞恳切地说道:“在大中小学循序渐进、螺旋上升地开设思想政治理论课非常必要,是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保障。”总书记一席话对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鸣响发令枪。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主人翁意识,让青年学生体验委员履职,学习政协知识,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实践中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魅力,“假如我是委员”携手徐州工程学院开展模拟政协提案活动“新青年 新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14141052

温馨提示:可保存小海报至手机相册随时查看哦

活动参与过程详解来啦!活动时间

提案提交时间:2020年9月28日-10月28日

提案评选时间:2020年10月29日

奖项公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面向徐州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大家可以通过单人或组队的形式自由选择提案主题,打开“假如我是委员”微信小程序撰写提案,此次活动提案发布数量不限,同学们可充分发挥才智,展示对社情民意的思考,尽情书写。温馨提示:提案发布后请添加委员小助手微信号(wyxzs2019)进入比赛群~助手姐姐全程为你服务!

参与步骤

1、 微信搜索“假如我是委员”小程序或扫描海报二维码,入驻认证;

2、 点击“活动”,进入“新青年 新力量”活动页,点击“参与”进行提案撰写;提案下方署名学院班级姓名;

微信图片_20201014141059

微信图片_20201014141105

3、 添加“委员小助手(wyxzs2019)”微信进入比赛群;同时还可转发提案或保存提案页海报至朋友圈进行拉票哦!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奖项:

最佳模拟提案1件

优秀模拟提案3件

创新模拟提案5件

最具影响力提案5件

除证书外,获奖同学还可获得“假如我是委员”纪念礼包。同时获奖优秀提案还将被提交至相关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哦!


你心动了吗

点击“假如我是委员”小程序

参与“新青年 新力量”活动

还有更多政协知识闯关游戏

等你来挑战哦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提案 活动 模拟 新青年 新力量 政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