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协商建言

小绿桶 大文明

2020年10月16日 18:03  |  作者:鲍蔓华 杨依飞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杭州10月16日电(记者 鲍蔓华 通讯员 杨依飞)10月16日上午,杭州市西湖区北山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组举行“请你来协商·让垃圾分类更有序”专题协商活动,区、街相关部门与政协委员、居民代表围绕“普及易腐垃圾小绿桶项目”主题,零距离协商议政,听取意见建议。西湖区政协副主席马冬娟在“请你来协商·让垃圾分类更有序”专题协商会上讲话。北山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西湖环境集团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016180137

会议听取了宝石社区、沿山河社区关于普及易腐垃圾小绿桶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以及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组前期调研情况汇报。与会的区政协委员、居民代表结合前期调研和亲身参与,围绕宣传发动、规划布点、长效管理等方面建言资政。

在“请你来协商·让垃圾分类更有序”专题协商会上,西湖区政协委员及居民代表围绕活动主题发表意见、提出建议,相关部门积极回应、表明态度,有力地推动了工作开展。下一步,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组要进一步发挥好请你来协商平台作用,围绕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求,进一步推动协商作用发挥,把政协委员、居民代表合理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

“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组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意义重大,是工作创新,更是制度创新。垃圾分类要从学校教育抓起”,坚持开展常态化大张旗鼓的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真正作为主体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真正要从小绿桶大文明角度看待城市文明建设,用实际行动擦亮西湖金名片,喜迎亚运圣会做贡献。”马冬娟表示。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政协委员 绿桶 文明 协商 垃圾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