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9精准扶贫在行动>一线传真 一线传真

遂宁蓬溪:以脱贫攻坚成效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2020年10月17日 17:00 |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在党的生日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恰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扶贫开发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中,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用脱贫攻坚总结宣传系列活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上蓬溪贺礼。

蓬溪县脱贫攻坚丛书编撰工作会

通过《蓬溪县革命老区发展史》叙述蓬溪县悠久的红色文化历史;通过《蓬溪县脱贫攻坚书系》和《脱贫攻坚图志》阐述我县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过《英雄榜》介绍在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的敢于担当、无私奉献、有着模范带头作用的英雄榜样;通过《蓬溪县脱贫攻坚书法集》,展现我县中省市优秀书法家对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坚强信心。

蓬溪县通过拍摄专题片的宣传形式,运用便捷快速的网络,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蓬溪风光;举办、“翰墨留芳·中国书法蓬溪雅集脱贫攻坚书法、摄影展”,向全社会展示蓬溪在脱贫攻坚战中的一抹剪影。

此外,蓬溪县还通过四本书、一个专题片、一次书法摄影展系列活动,抒发蓬溪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向往和祝福。(蓬溪县扶贫开发局)

关键词:以脱贫攻坚成效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