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要闻

苏丹警方解救出66名跨国人口贩运受害者

2020年10月18日 07:3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喀土穆10月17日电(记者马意翀)苏丹警方17日说,警方在苏丹与埃塞俄比亚边境地区解救出66名跨国人口贩运受害者。

苏丹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苏丹加达里夫州警方在与埃塞俄比亚交界的库莱沙地区对一个跨国人口贩运集团采取突袭行动,从一辆汽车中解救出被关押的64名埃塞俄比亚女孩和两名苏丹人。

加达里夫州警方负责人锡德表示,部署在边境地区的警察部队保持高度警惕,对人口贩运、武器和毒品走私等犯罪活动予以坚决打击。

苏丹被认为是前往欧洲的人口贩运和非法移民活动的来源地和中转站之一。苏丹政府曾多次呼吁国际社会向其提供装备与技术支持,并为苏丹境内的人口贩运受害者提供必要援助。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苏丹 警方 人口 贩运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