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市委书记为“发展提质”再次按下“快进键”

2020年10月19日 15:28 | 作者:北岸 张勇
分享到: 

张家港市政协“一号提案”聚焦“项目提速”

市委书记为“发展提质”再次按下“快进键”

“聚焦不足、正视难题,围绕短板持续发力,只有一着不让把项目提速的油门踩到底,才能轰出项目落地的‘加速度’。”日前,在江苏张家港市召开的重点提案督办会上,市委书记潘国强为加快“项目提速”“产业提档”“发展提质”再次按下了“快进键”。

张家港市将今年确定为“项目提速年”,倍受社会各界关注。在该市政协十二届四次全会上,民盟张家港市委提交的《关于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升级的建议》提案,被确定为 “一号提案”,由该市市委书记潘国强领衔督办、推进落实。

督办会上,提案主办、协办单位、有关职能部门和政协委员们纷纷就项目的签约、落户、审批、建设、见效等工作进行建言献策、协商探讨,掀起了一场“头脑风暴”。“可以说,谁抓住了项目,谁就抓住了未来。”潘国强边听边记,不时和大家互动交流“项目提速”的对策、建议。

为推动“一号提案”办理工作体现“一号”力度,张家港市政协主席黄雪元提出,相关部门要针对办理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及时找差距、补短板,采取分类指导、一企一策的办法,集中火力打好“项目”落地见效攻坚战,以“项目提速”推动“产业提档”“发展提质”。(北岸 张勇)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