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在哈尔滨召开

2020年10月21日 10:22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哈尔滨10月21日电 日前,民进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在哈尔滨市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刚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着力增强思想政治建设在民进自身建设中的核心作用,发挥宣传思想工作在思想政治建设中的引领作用,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思想基础十分重要。要为探索构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制度集智聚力;要坚持学习引领、勤学不怠,筑牢民进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基础;要稳扎稳打,建立健全民进思想政治工作长效机制;要发出民进好声音,进一步管好用好自有新媒体。在工作中需要把握好着力点,积极构建思想政治建设大格局,压实主体责任和政治责任;做好风险的防范应对,强化政治意识,警惕不良思潮风险的侵蚀影响;推进学习教育体系建设,努力在提升思想政治建设质量、时效上下功夫。

来自民进各省级组织的近60名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副主委、部分秘书长,宣传部门负责人和宣传干部参加研讨会。

(吕巍)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民进 思想政治工作 哈尔滨 召开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