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协商建言

雷军通过视频向湖北省政协常委会议建言

2020年10月21日 14:12  |  作者:毛丽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湖北10月21日电(记者毛丽萍)在10月21日上午召开的湖北省政协“以科技创新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常委会议上,应湖北省政协邀请,湖北籍企业家、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通过视频介绍了企业技术创新的主要作法和经验,并对湖北省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雷军说:“湖北省科教资源丰富,人才资源密度高,有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新技术的优越条件,近来年党中央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湖北省委省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措施,有力推动了企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小米公司研发人员总数已经超过一万人,今年研发投入也超过了一百亿,未来将进一步加大技术投入,持续创新。小米武汉总部是按照万人研发中心规模规划建设的,目前员工人数已经超过两千人,产值达一百一十亿元。”

雷军建议说:“湖北省在取得疫情防控的决定性成果后,已经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湖北一是要探索如何进一步增强招才引智工作,海纳百川,吸收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端人才;二在新型前沿领域增强原创技术研发,力争在关键技术研发上成为领跑者,创造出更多的竞争优势。只要湖北不断聚集人才,鼓励创新,必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9999999999999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湖北省 雷军 政协 视频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