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教育·资讯 教育·声音 教育·实践 教育·思想 教育·人物 成长·导航 假如我是委员

首页>教育>教育·资讯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师生赴中国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

2020年10月21日 17: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0月21日电 (记者 位林惠 何方 杜晓航 )10月20日至21日,“假如我是委员”小程序联合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开展“走进政协光辉历程,传承耿丹红色基因”主题活动。来自耿丹学院的近百位学校师生相继走进中国政协文史馆,参观“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展览。展览分为协商建国、同舟共进、历史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篇、新时代新使命六个部分。参观过程中,学生们通过近距离接触历史文物、历史照片、史料视频等,一览人民政协的光辉发展历程。

图片2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一个小时的参观,短暂但震撼。看过了风风雨雨、沧海桑田,了解了人民政协的产生和发展。回顾人民政协的发展历史,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人民政协根植于中国历史,产生于近代以后中国人民革命的伟大斗争,发展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是共创国家美好未来的重要力量。”更有学生信心勃勃地表示,要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一名政协委员、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图片3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耿丹学院创新思政课教育的一次有益实践,通过参观展览等形式,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人民政治协商制度,切实提升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担当,从而引导学生有序政治参与。

活动由人民政协网主办,北京新新向荣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图片4

编辑:杨岚

关键词:耿丹 学院 参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