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乡村振兴 美丽乡村 农业科技 精准扶贫 三农人物 品牌兴农

首页>农业>资讯

河南淇县:5G直播卖农货

2020年10月23日 16:47  |  来源:农民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近日,2020年国家扶贫日暨淇县农产品进商超活动在河南淇县灵山5G电子商务直播基地启动。淇县(龙凤缘)永天时代购物广场、河南极地鹰电商等企业分别与淇县北阳镇油城山里人家农民合作社、黄洞乡金惠农副产品加工厂等签订了农产品采购合作协议。

据介绍,淇县(龙凤缘)永天时代购物广场等6家商超上架销售20余款扶贫产品,京东朝歌特产馆、“淇河三珍工厂”淘宝直播等线上销售小米、缠丝鸭蛋、鹌鹑蛋等农特产品23.17万元。

近年来,淇县县委、县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涉及配套资金、金融、土地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支持电商扶贫发展,建设了豫北首家5G电子商务直播基地。

张文佳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淇县 直播 河南 5g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