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星能资产情系老兵献礼重阳

2020年10月28日 10:58  |  作者:舒靓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阳光依然灿烂,山花依旧烂漫,那些洒在大地上的热血,在这一代青少年的记忆中,传承、铭记。

又是一年重阳,70余年,足以让很多人忘记那段战火狼烟的岁月。但是星能资产没有忘记;这一代青少年,没有忘记;祖国,没有忘记。

2020年10月,星能资产向社会大众、公司内部员工发起公益倡导,征集青少年画作为那些参与过抗战的“老兵爷爷”送去祝福与敬意。每一幅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的画作,星能资产都会捐出500元公益金,携手龙越慈善基金会,为那些需要帮助的抗战英雄们献上一份寒冬里的温暖。这些公益基金与满含敬意的画作将在重阳节后,跟随龙越慈善基金会的慰问脚步被送往那些需要帮助及渴望得到尊敬的抗战老兵手中。

这项公益倡导一经发布,源源不断的致敬绘画作品就寄到了星能资产总部。我们发现,同事间的话题在转变,人们的记忆被唤醒,越来越多的企业、团体、个人都加入了这场与时间竞赛的致敬中。

此次捐助过程中,星能资产CEO胡仲江在公益倡导中说道:“企业的最终目的不仅仅是博取利润,更有回馈大众、温暖人情的社会责任。这些为今天幸福美好生活奉献青春的人,是我们应该致敬的英雄。”

重阳一年又一年,老兵不老,只是渐凋零。我们能够为生者所做的并不多,他们需要的只是你的铭记与尊重。星能资产“情系老兵”活动不会停下脚步,我们期待更多的人加入其中。用我们的行动致敬,用我们的记忆铭记。今年重阳风渐起,天渐冷;今年重阳情更切,敬意浓。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重阳 老兵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