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华东六省一市第二十二次工作研讨会在福建漳州召开

2020年10月28日 11:21  |  作者:王惠兵 王永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福建10月28日电(记者王惠兵 通讯员王永华)10月22日至23日,民进华东六省一市第二十二次工作研讨会在福建漳州召开,会议围绕“发挥机关在履职能力建设中的作用”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建议,聚焦三大职能与五种能力,持续提高各级组织对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视;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努力巩固和提升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成果;聚焦重点及早谋划,为明年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主题建设年奠定基础。

民进福建省委会主委严可仕希望与会代表围绕主题、深入研讨、充分交流各地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推动华东地区民进组织机关履职能力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六省一市与会人员分享了机关在履职能力建设工作中的做法和今后的思考。其中,民进上海市委会坚持制度先行,规范工作流程,加强部门协作,增进工作效率,服务党派履职;民进浙江省委会在健全制度机制、不断集智聚力、加强自身建设三方面下功夫,发挥机关在履职能力建设中的作用;民进福建省委会发挥组织引领作用、把好履职方向盘,发挥两支队伍作用、打造履职双引擎,发挥集智聚力作用、构建履职共同体。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民进 一市 工作 福建 华东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