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要闻

河北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协商建立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制度

2020年10月28日 11:29  |  作者: 高新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河北10月28日电(记者高新国)10月25日,河北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在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石家庄市平山县李家庄开展第一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党派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学习会。

作为一项创新性举措,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制度是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协商建立的学习制度,由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轮流组织、共同参与,一般每2个月举办一次。这项制度既为省各民主党派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又促进了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思想交流,对于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参政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首次联合学习会由民革河北省委会主办,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围绕“加强参政党建设”主题进行学习交流。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坚定了政治立场,提高了大家对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认识,夯实了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对推动全省参政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各民主党派 省委 联合 河北省 双月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