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委员讲坛 名家访谈 医学前沿 食话食说 岐黄园地 科普养生 健康产业 粉碎谣言

首页>健康>医学前沿

痔疮及下肢静脉曲张症状快速缓解药物获国际指南推荐

2020年11月02日 10: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0月29日电 日前,施维雅中国宣布快速缓解慢性静脉疾病的柑橘黄酮片(爱脉朗)正式通过医院、药店、线上等多个平台提供给痔疮患者和静脉曲张患者全新治疗选择。该药获得众多国际指南和专家推荐。

柑橘黄酮片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用于治疗静脉淋巴功能不全相关的症状如腿部沉重,疼痛,晨起酸胀不适感,以及急性痔发作,并被《中国慢性静脉疾病诊断与治疗指南》推荐。

柑橘黄酮片作用于静脉壁和瓣膜炎症核心,可降低去甲肾上腺素代谢、增加静脉张力;作用于微循环系统、可抑制炎症反应,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改善淋巴系统功能;增加淋巴管收缩频率和强度,加快组织间液回流,延缓静脉疾病和痔疮的疾病进展。

作为国家医保目录药物,柑橘黄酮片已登录京东平台,为广大静脉曲张、痔疮患者提供医院、药店等传统渠道以外的更多疾病问诊、购药平台选择。

据了解,下肢静脉曲张是常见的血管疾病,以下肢沉重、疲劳和胀痛、水肿、静脉曲张、皮肤营养改变和静脉溃疡为主要临床表现。据国际静脉联盟(UIP)组织流行病学调查显示,50岁左右的下肢不适人群中,下肢静脉曲张发生率为63.9%;中国有近1亿的下肢静脉曲张患者。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人们饮食、作息的不规律等诱因,急性痔治疗已成为严重危害人们身体健康的疾病。据调查,我国肛肠疾病发病率50.1%,其中98.09%的人有痔疮症状,需要治疗的占44.7%。(娟萱)

编辑:何方

关键词:静脉曲张 痔疮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