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时政

新疆11月2日新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3例

2020年11月02日 21:5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乌鲁木齐11月2日电(记者潘莹、李志浩)11月2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喀什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王希江表示,11月1日24时至2日18时,新疆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例,均为疏附县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筛查发现。

王希江介绍,疫情发生后,喀什地区分别于10月27日和10月31日完成第一、第二轮全地区核酸检测,期间还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进行了多次核酸检测。此前通报的疏附县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是通过核酸检测主动筛查发现的。从11月1日开始,喀什地区启动了第三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截至11月2日18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57例,均为喀什地区疏附县病例;无症状感染者236例,均来自喀什地区疏附县和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无症状 感染 新疆 报告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