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记者观察

“云参展”巴西蜂蜜企业期待进博会带来出口增长

2020年11月04日 19:0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圣保罗11月1日电(记者宫若涵)通过云端参展的巴西“太阳蜂场”公司创始人罗伯托·金蒂诺·若泽日前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拉美企业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期待进博会带来对华出口增长。

“太阳蜂场”公司位于米纳斯吉拉斯州内陆城市卡布韦尔迪,主要生产蜂蜜和绿蜂胶产品。“2018年我们参加了首届进博会并取得成功,今年决定第二次参展。”若泽说。

据介绍,该公司将在云端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即通过电子屏在进博会现场展示产品。“中国和亚洲市场对蜂蜜和绿蜂胶等产品有着巨大需求,我们期待2020年对华蜂蜜和绿蜂胶出口额增长20%。”若泽说。

他表示,进博会为“太阳蜂场”提供了巨大机遇,自从2018年参加进博会之后,公司便打开了中国和亚洲市场大门,2019年和2020年出口额均获得增长。

据介绍,米纳斯吉拉斯州出产的绿蜂胶在抗菌性和提高人体免疫力方面优于其他蜂胶品种,享有“巴西国宝”的美誉。

若泽说,进博会为拉美企业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提供了机会,而对华出口增长将助力巴西经济复苏。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进博 增长 蜂蜜 巴西 企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