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教育·资讯 教育·声音 教育·实践 教育·思想 教育·人物 成长·导航 假如我是委员

首页>教育>假如我是委员

突破30万|“假如我是委员”用户再创新高

2020年11月05日 16:03  |  来源:假如我是委员
分享到: 

1

在这个寒风凛凛的冬季里,一岁零两个月的“假如我是委员”平台收获了来自全国各地30万个“你”带来的温暖与喜爱,因为你们的参与,平台展示着来自全国各地5000多件丰富主题的提案与民意、迎来了150多位政协委员的积极参与和入驻,230000多次互动与点赞,80000多次的“支持”!

一路走来,“假如我是委员”为大家提供走近百姓、倾听民声的平台而坚持不懈,随时让每个人的声音在建言献策中发光发热,为此不断优化,努力成长。

秉承着这一初衷,我们不断开展着各类线上线下的活动,想努力让你对 “假如我是委员”多一点了解,而在这些忙碌又充实的过程中,相信我们彼此都收获着惊喜与感动。

在与青岛二中联合举办的《暑期提案训练营——我是提案小达人》的活动中,肩负着祖国希望的青少年们积极发布提案,为祖国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郑州市第九中学联合举办的《我是小委员,提案不休假》的活动中,彰显青春热情与期待;

在与清华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兰州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四川工商学院、哈尔滨工程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商丘学院等多所高校联合开展的“模拟政协”活动中,通过模拟政协提案的形成过程,让高校莘莘学子感受国家协商民主的魅力,主动关注社会热点,关心民生话题、建言献策,贡献青春智慧,共同为了美好的社会生活而助力。

“少年强,则国强 ”,通过开展这些活动,不断增强网民和广大青少年群体对人民政协的认识,让他们真正体会和感受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魅力,从而推动着我国思政教育的发展。

而今,300000个你我共同聚集在“假如我是委员”平台,积极提出涉及教育、文化、医疗、科学等方方面面的提案,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不断努力着。

正是因为有每一个你用提案传达着真实的群众呼声,用智慧的力量贡献着自己的实践与思考,用家国情怀感染着所有人,“假如我是委员”才充满着至真、至善、至美的故事。

未来,希望每一个你依然能持续见证着“假如我是委员”平台的发展,这里,也会继续倾听着你们内心最真实的声音。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假如我是委员 提案 突破 用户 再创新高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