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2020年广州市十大“最美慈善家庭”出炉

2020年11月06日 14:57  |  作者:符畅  |  来源:金羊网
分享到: 

11月5日,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市妇女联合会通报了广州市2020年寻找十大“最美慈善家庭”活动结果,新一届十大“最美慈善家庭”名单出炉。

通报称,10户“最美慈善家庭”来自全市不同战线、不同行业、不同岗位,既有热心慈善、扶贫济困、慷慨解囊的家庭,也有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家庭,还有积极参与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社区志愿服务等各类家庭典型,展现出了无私奉献、大爱无疆,舍小家为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弘扬了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希望10户“最美慈善家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慈善公益等领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市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最美慈善家庭”为榜样,努力践行慈善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我市创建“慈善之城”各项工作和各类慈善公益活动中去,传承美德,奉献爱心,真诚回报社会,弘扬慈善正能量,为广州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

【2020年广州市十大“最美慈善家庭”名单】

李小良家庭

李志珍家庭

李晓辉家庭

吴 珺家庭

陈美彩家庭

袁晓娟家庭

莫文婷家庭

钱金锐家庭

曾 澜家庭

蓝智贤家庭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家庭 广州市 最美慈善家庭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