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人物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公益活动在麻栗坡举行

2020年11月06日 15:03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近期,为期8天的“韩红爱心·百人援滇”大型医疗援助公益活动在云南省麻栗坡县拉开大幕,来自北京协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著名的医疗专家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强大的医疗技术支持。

a006b10dgy1gk8f6t01q5j256o3ggx6y

此次韩红爱心公益活动有医疗专家80人、志愿者55人参与援滇任务,涵盖了内、外、妇、儿、眼科等方面的专业和亚专业。复明手术共免费开展111例,义诊活动共为建档立卡贫困患者、重症患者提供免费医疗服务1605人次,开展宫颈癌HPV病毒筛查177例、超声诊断230人、心电图检查86例,发放药品1539人份。帮助援建麻栗坡县人民医院复明中心并签署了《韩红爱心·复明中心合作协议》,捐赠眼科设备2台。针对各乡镇医疗卫生需求,还捐赠了乡村医生巡诊包7个、救护车1辆、医疗巡诊专用车1辆。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组织开展的大型医疗援助公益活动,为麻栗坡县广大老百姓特别是白内障患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音,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居民医疗保健意识,建设“健康麻栗坡”发挥重要促进作用。(李松、余建刚、王云)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活动 韩红 爱心 公益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