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9精准扶贫在行动>一线传真 一线传真

四川:最后7县“摘帽”在即 网友在关心什么

2020年11月10日 14:57 |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 

群聊

最后7县“摘帽”在即 网友在关心什么

11月5日,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宣布凉山州普格县、布拖县、金阳县、昭觉县、喜德县、越西县、美姑县已完成县级申请、市级初审、省级专项评估检查等程序,进入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的最后公示阶段。

最后7县“摘帽”在即,网友十分关切,纷纷在“川观新闻”客户端留言。有来自凉山的网友表达感恩,有本就是帮扶干部的网友感慨成果来之不易,还有网友为巩固脱贫成果建言献策。

@邓丫丫:

从牛屎羊屎满地的乡间泥路到明亮干净的水泥道,从看不起病到各项医疗救助,各项扶贫政策,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感恩!

@园诚诚:

这几年,我们这的变化很大。大家不仅免费住进新房,政府还补贴了居家用品,门口也全铺成了水泥路……村庄变漂亮了,生活也方便了。

@阿果:

为奋战在一线的凉山扶贫干部点赞,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来之不易的好日子,凉山人民加油!

@North:

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这是党和国家对人民的承诺,也是我们每一位脱贫干部对群众的承诺。为了兑现这份承诺,我们不断奋斗,全力确保贫困群众能如期顺利脱贫。

@行走的风景: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这几年去了凉山很多地方,亲身感受到了脱贫攻坚给这里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祝福凉山!感恩中国!

@Alice:

希望验收不仅仅是检查文档资料,而是走村串户了解老百姓腰包里有多少钱,住什么,吃什么,怎么出行,怎么医疗,怎么教育。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冲 孙琪 整理

关键词:最后7县“摘帽”在即 网友在关心什么

更多

更多